::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酷巴士廣告平臺:擺脫SDK 讓接入更簡單

2014年12月19日,由酷巴士廣告平臺舉辦的“酷巴士積分墻發佈會”在北京上方花園拉開帷幕,本次發佈會以“助力Whindows Phone開發者捷徑突破”為主題,會上酷巴士負責人楊亨冉介紹瞭其主要產品——積分墻平臺的技術先進性和業務優越性。隨後,酷巴士商務負責人向與會的廣告商、關註WP平臺的開發商正式發出邀請,拋出合作的橄欖枝,希望和他們建立合作、共同發展。

發佈會當天,來自微軟開發工具及平臺事業部的趙立威總經理、開發工具及平臺事業部首席顧問嚴飛、Veewo CEO楊迅、知名遊戲制作人李瑞峰,以及上遊互動 CEO劉智君分別在會上發言。

趙立威表示,WP年增長率達到91%,成為全球增速最快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中國Windows Phone的激活數量僅次於美國,位居世界第二。在介紹瞭WP市場的前景之後,他贊揚瞭酷巴士在WP生態系統中的創新。最後,酷巴士的合作夥伴們依次上臺分享瞭雙方的合作成果,並表達出攜手酷巴士、共創產業新高度的信心。

移動廣告 讓手機更有價值

從2011年起,移動行業迅猛發展,時至今日移動廣告的盤子越來越大。用戶把越來越多的時間花在移動設備上,意味著移動廣告的價值日益增長。精準、互動、個性化是移動廣告的三大特征,其形式不斷創新,擁有富於創意的多種表現形式。積分墻,是第三方移動廣告平臺提供給應用開發者的一種新型移動廣告盈利模式。其一直被視為回報率最高的刷榜利器。

擺脫SDK束縛 讓接入更簡單

不同於Android、IOS市場的一傢獨大,WP平臺的移動廣告市場還是一片藍海,對於IOS和安卓的開發者來說,現在正是進入這片藍海最好的時機。眾所周知,在WP平臺實現積分墻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市場上現有的幾傢積分墻,並不能脫離SDK的限制。而酷巴士擺脫SDK,為廣告主帶來更加簡單順暢的體驗。另外,酷巴士還開啟瞭WP積分墻CPA模式,避免包時投放的廣告費用浪費,提高廣告主投入產出比。

撮合價值,更具價值

在市場推廣活動中,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大量的廣告主找不到廣告商提供有效的推廣位,同時廣告商也找不到廣告主大量投放的硬需求。酷巴士通過資源整合,撮合上遊和下遊的需求,形成一個完整的投入和收入閉環,從中獲得雙方用戶。酷巴士從支付環節入手,解決廣告主不同類型產品的支付問題,做好推廣和支付服務。

面對競爭對手,酷巴士的優勢緣於產品和經驗兩方面,自2012年至今,旗下核心團隊已發佈多款百萬用戶量級的產品、簽約開發商10餘傢,並幫助上遊等開發商降低變現難度,降低獲取用戶的難度,增加成功機會;專業的運營經驗更是打造優化服務平臺的基礎,運營多款應用排名第一的經驗,讓酷巴士對推廣服務有著更深的理解。

為WP生態系統註入動力

酷巴士做為一傢不用嵌入sdk積分墻的廣告平臺,簡化瞭接入過程,隻需廣告商接入sdk,就可以實現計算廣告激活效果,省去瞭廣告主的接入成本。這樣一來,對於那些不願意為瞭投放一段時間的廣告而花費成本接入廣告渠道的sdk的廣告主而言,降低瞭投放門檻,也增加瞭廣告商的變現速度。

酷巴士的上線,助力開發者優化嵌入過程,使得WP系統的sdk嵌入從繁瑣到簡易;引入CPA模式,為開發者提供更加豐富的投放選擇,使成本更可控,從技術創新和服務優化的角度,為WP平臺的發展註入瞭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