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過半美國男性玩傢給遊戲主播送禮物超60元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據PayPal委托SuperData在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波蘭、俄羅斯、西班牙、UAE、英國和美國地區進行的消費者數字產品消費傾向、習慣和行為調查發現,數字遊戲消費額是電子書的三倍,很多人都在主機和PC/MAC平臺消費,這些平臺的遊戲玩傢消費額是手遊玩傢的2倍之多。

雖然很多人覺得手遊玩傢們都是在旅行或者交通過程中玩手遊打發時間,但似乎他們和PC以及主機遊戲玩傢一樣,更多的時間是在傢裡玩。在大多數國傢,大多數手遊玩傢都是在臥室、起居室甚至廁所裡玩遊戲的,能在廁所裡玩也是手遊比PC和主機遊戲更占優勢的地方。

35

除瞭玩遊戲之外,另一個值得註意的數字消費趨勢就是直播。越來越多的玩傢們開始觀看他們喜愛的遊戲視頻,PayPal稱,“31%的受調查者表示,他們觀看的所有遊戲當中,絕大多數都玩過,隻有23%的人表示觀看直播視頻的遊戲都是他們玩過的。對於遊戲公司而言,推動遊戲視頻的觀看量帶來更多的遊戲銷量,可以成為新的收入方式。”

Twitch可能以電競遊戲直播著稱,但PayPal發現YouTube卻是玩傢們觀看遊戲視頻最多的平臺(80%),而Twitch隻有27%,PlayStation SharePlay平臺占19%,Ustream占19%,GamingLive占16%。或許更為有趣的是,超過半數接受調查的美國男性都給播主贈送過10美元(約合人民幣67元)以上的禮物,15%的男性表示他們的消費在30-49美元,過去3個月有10%的人甚至消費瞭50-69美元。女性觀看者贈送禮物的金額和比例都較少,過去3個月,(美國)隻有34%的受調查者表示他們直播贈送禮物超過瞭10美元。

總體來說,68%購買數字媒體的千禧一代都會觀看遊戲視頻,所以廣告商們在直播和其他遊戲視頻領域投入更多預算是非常正常的發展趨勢。如SuperData公司的Joost van Dreunen所說,“現在遊戲成為瞭主流娛樂形式之一,它們有瞭數以百萬計的用戶量,因此廣告商們非常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