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遊戲開發者最愛Valve 動視暴雪第三

誰是最可愛的遊戲公司?這當然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如果是企業HR部門組織的內部調研,或者被直接領導問到,相信絕大多數人會選擇東傢以示忠誠。但如果給你一個免責講真心話的機會,你又會選擇誰?

近日,國際遊戲開發者協會(IGDA)發佈年度開發者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據該報告顯示,在最受開發者歡迎的公司評選中,《半條命》系列遊戲、DOTA2兼Steam數字分銷平臺開發商Valve榮膺榜首,成為參與調查的開發者最希望為之工作的遊戲公司。

在這份榜單中,排在第二位的是“自己的公司”(註:即自主創業),動視暴雪第三,BioWare和育碧分列4、5名,然後才是“現東傢”。值得關註的是,全球知名遊戲發行商EA和Take-Two均未入圍榜單前十名;而遊戲產業繁榮的日本亦隻有一傢公司入圍:任天堂(排名第7)。

據瞭解,IGA在今年早些時候對總數逾2200名遊戲開發者進行瞭這次問卷調查。前十名榜單詳情如下:Valve、自己的公司、動視暴雪、BioWare、育碧、現東傢、任天堂、頑皮狗、Double Fine、Bethesda Game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