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遊戲開發商:Android應用銷售只到iPhone一半

Game2遊戲:


8月6日外媒消息,韓國手機遊戲公司Com2uS近日表示,到目前為止Android應用的銷售規模還只是iPhone平台的一半。

Com2uS總經理Don Kim 和Joony Koo表示,Nexus One手機推出之前,Google請Com2uS開發熱門遊戲《Home Run Battle》的Andr​​oid應用。該應用進入Android應用商店Android Marketplace,售價4.99美元。發布後的幾個月內每天下載量為400-500次,但隨後下載速度放緩到每天200-300次。

在收入方面,數字顯示Com2uS的Andr​​oid遊戲銷售額為20萬美元至25萬美元。作為獨立開發者這是個體面的數字,但對於Com2uS這樣自稱為韓國第一開發商的上市公司而言就不是大數目。 Com2uS市值為1.5億美元,年營收4000萬美元。

因此Kim和Koo表示,在從這個角度看,相對於iPhone,Android應用的銷售規模還很小。 “iTunes上應用的下載量通常是Android的兩倍,如果比照iPhone第一名應用和Android第一名應用的下載量,iPhone上的要高非常多”。

Kim認為,iPhone的應用市場要大得多,但真正的區別是iPhone的硬件往往要好很多。遊戲在iPhone上運行的更好更流行。現在Android的硬件也在提升,應該會開始平衡市場了。 Incredible、Droid、Droid X等新款手機推動了Android遊戲應用銷售的上漲。

Com2Us主要針對蘋果和Android平台,但Kim 和Koo稱,當Windows Phone 7平台推出後,他們計劃開發基於該平台的應用。微軟會支付他們開發Windows Phone 7應用的費用。但這筆錢多為名義上的,主要用於將Android/iOS平台的代碼轉換為Windows平台的成本。

總的來說,這對該公司和其他開發商來說都是個好消息。蘋果已經建立了遊戲應用的大市場,Android也正在發展,如果微軟也能做到這點,開發商將有3個好的市場來銷售應用。

源自:Techweb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