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遊戲狗攜手百度手機助手為山區孩子捐書

有一群孩子,和當年的你擁有同樣的好奇與渴望,卻缺乏充分的閱讀機會。他們渴望知識,卻沒有書籍。

一本書,於我們而言,也許僅僅是舉手之勞、微不足道!對於他們,卻可能是一次夢想的萌芽,一次人生的蛻變!

一本書、一份愛、一個夢。這一次chinajoy遊戲狗攜手百度手機助手、明珠遊戲、西山居,聯合立人圖書基金會開展為山區孩子捐增圖書的行動。

作為手遊行業的領軍企業,也許目的就是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提高生活的幸福感。而另一群人,那些連看書都是見奢侈事情的孩子們,我們不要也不會忘記。豐富他們的精神生活,給他們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示和思考,我們同樣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我們在chinajoy現場舉辦瞭下載app贈飲一瓶同時我們捐助一本圖書的現場活動。同時我們也在這裡倡議,請大傢為山區學校捐書。就當是為瞭孩子。

捐贈細節地址:http://www.xctsg.org/archives/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