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迪斯尼副總裁加入在線遊戲公司GigaMedia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在線遊戲公司GigaMedia任命了Walt Disney公司的副總裁Billy Huang加入其董事會。

“隨著多平台技術和人才的增長,GigaMedia在兩個增長最快的市場上確定了自己的位置:社交遊戲和電腦雲服務方面”,Huang說。

“和Mo-Na,Collin和Giga團隊一起工作非常高興,我們將在大中華地區擴展和增長Giga的服務”。

Huang目前是負責迪斯尼中國大陸地區,香港和台灣市場的副總裁,過去他曾在Videoland Communications和Fantasmic International工作過。

“Billy曾在世界知名公司工作過,並在開發的每個階段都有經驗,他在創立新服務和擴展運營方面的經驗將給Giga帶來巨大的價值”,董事會主席Mo-Na Chien說。

“他是幫助我們團隊提高現有作品和領導GigaMedia進入新增長階段的最佳人選”。

去年11月GigaMedia宣布十個財季以來首次盈利,2012年Q3的淨利潤為590萬美元。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