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轎車大戰殭屍修改存檔攻略腦子MAX屬性全滿

轎車大戰殭屍是一款玩法有些類似我們之前玩過的殭屍之城之類的遊戲,也就是賽車跑酷配合上殭屍元素的重口味跑酷遊戲,這里和大家分享轎車大戰殭屍修改鈦備份,全屬性全滿的存檔,喜歡的朋友不妨來下載嘗試,注意需要你的安卓設備已經root。

轎車大戰殭屍修改說明:

1、腦子數量無限,因為修改的太多,遊戲中直接顯示“MAX”最大值;

2、全屬性加滿,你懂得。

使用方法:

1、首先確保你的安卓設備已經root並安裝了鈦備份工具;

2、下載並解壓轎車大戰殭屍修改存檔,可以得到一個TitaniumBackup文件夾;

存檔下載

3、將你的安卓設備和電腦連接,將第二步中解壓出來的TitaniumBackup文件夾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4、打開手機上的鈦備份工具,找到轎車大戰殭屍修改遊戲程序,選擇【恢復數據】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使用了轎車大戰​​殭屍修改存檔。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