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軒轅劍6激活方法說明

不少玩傢反映在激活時遇到各種問題,今天這裡為大傢獻上軒轅劍6激活方法,希望對傢有幫助,快來看看吧。

軒轅劍6激活方法

軒轅劍6激活方法說明

1.關於激活數量:《軒轅劍6》的實體版本(標準版、豪華版)可以激活兩臺主機,數字版遊戲可以激活一臺主機。產品在同一臺電腦上(硬件,系統無變更)激活次數無上限。

2.關於激活間隔:為瞭保證整個激活系統的正常運轉,同一激活序列號的激活間隔為30分鐘,反激活時間間隔為7天。

3.關於激活版本:大陸地區的激活碼可以在各個版本通用,使用數字版激活碼可以激活實體版客戶端,實體版激活碼也可以激活數字版客戶端。

4.關於在線激活:激活客戶端需要至少聯網一次進行激活,激活過後玩傢無需網絡環境即可遊戲,《軒轅劍6》沒有離線激活模式。

5.關於反激活:如果需要更換硬件或系統,請務必先反激活遊戲。反激活需要網絡環境,如果沒有成功在線反激活,請致電客服解決。

軒轅劍6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