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歌眼鏡已敲定80款應用 將在專賣店推廣

Game2遊戲:


2月17日消息,日前,谷歌在三藩市和紐約舉行一場以谷歌眼鏡為主題的大會。這屆「眼鏡大會」主要是圍繞谷歌即將推出谷歌眼鏡,而舉辦的一場邀請會,意在邀請開發商們推出適合這個「眼鏡」所使用的應用程式。

據瞭解,一些已經簽署了谷歌眼鏡開發專案的開發商們可以用兩天時間佩戴這個眼鏡及使用公司正在開發的應用程式介面的API介面。

最終,谷歌為其「眼鏡」確定了其中的80多款應用。谷歌表示,有八個團隊獲得了這次會議的大獎:獎品是一部免費的眼鏡瀏覽器,這個瀏覽器是谷歌I/O Alpha版,預訂單售價1500美元。

熱酷副總顧智龍則給了個搞笑的評論: ” 06年為iGoogle做widget的全敗了,10年為chrome store做app的全敗了,11年為Google+做遊戲的全敗了,13年為Google glass做app的…… ps: youtube和android是收購的。”

對於谷歌眼鏡,之前許多人都非常陌生,不過,很多人是通過其共創人塞爾吉·布林才認識的這個設備。因為,近來很多人看到他帶著谷歌眼鏡搭乘紐約地鐵,也算是他為公司做了免費廣告。

于此同時,谷歌正嘗試在美國建專賣店,谷歌眼鏡或成為專賣店向使用者推廣的新設備。谷歌管理層認為,在購買前,潛在客戶需要先親自試戴一下谷歌眼鏡,否則不會購買。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