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歌為促使中國同意收購摩托表示5年內安卓依然

2012-05-21 10:42來源:遊戲狗H@h的影子我要評論

據路透社、 美聯社、華爾街日報等眾多國外媒體報導,為了促使中國同意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谷歌公司表示未來至少5年內,安卓系統依然免費提供給任何人使用。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後,其他安卓生產商很擔心摩托羅拉會得到特惠待遇。谷歌公司發佈這條消息估計也是為了緩解這種擔憂。很顯然,這條規定清楚地表明安卓系統不會向其他設備生產商關上大門,這一規定消除了谷歌關閉Android的其他OEM的可能性。

從技術上講,安卓也不是谷歌的財產。它由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研發,谷歌只是聯盟成員之一。雖然谷歌公司貢獻最大,但是要想向其他生產商關掉安卓系統的大門,恐怕也要費一些力氣。值得注意的是,中國的移動運營商和生產商經常在設備上使用個性化的安卓系統,這項收購將使得谷歌不斷研發和建立個性化定制的基礎 。

當前交易尚未完成,谷歌這項規定也不會減慢進程。一位谷歌發言人表示:“自從我們收購摩托羅拉那天起,我們的立場就未曾改變過。我們期待儘快完成收購。”摩托羅拉的發言人則表示:“我們很高興交易得到批准。我們期待下周初完成交易。”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