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歌推ID系統 玩遊戲不需要Google+賬號

現在,不再需要註冊Google+賬號,用戶也能在安卓平臺上享受遊戲聯網的樂趣。

谷歌在它的Google Play Games服務中為用戶與開發商引入瞭遊戲ID服務。任何人都可以申請谷歌的遊戲ID,而不必與已有的賬戶關聯。這也就是說,你可以隨便選一個像“我是一隻大大大大鳥”這樣的昵稱為名,而不用在賬戶上顯示你與Gmail或Google+賬戶相關聯的真實姓名。這為那些想要在某款應用中嘗試與好友一同玩遊戲,但又不想註冊另一個社交網絡的人排除瞭障礙。這些障礙的清除至關重要,因為谷歌現在迫切希望增加用戶在安卓平臺的參與度與消費,而它與蘋果共同統治的這個移動遊戲產業的價值目前已經達到瞭300億美元。

14

谷歌為遊戲用戶提供瞭新的賬戶註冊方式

這也是谷歌逐漸減少對Google+平臺支持的另一個跡象。Facebook、Instagram以及Snapchat都在移動平臺取得瞭快速的發展,相形之下,谷歌自己的這個社交網絡平臺一直都不太成功。Google Photo撇開它自行發佈,YouTube上也不再出現它的標志。現在,Google+的停滯不前已經成為瞭妨礙像Google Play Games這樣的其他產品發展的一道門檻。

除瞭移除登陸Google+賬戶的要求,並讓玩傢可以隨意選擇昵稱之外,谷歌同時還簡化瞭所有玩傢的註冊流程。如果玩傢已經有用瞭一個遊戲ID,那麼他在設備上玩任何遊戲都不需要再次註冊。同時玩傢的設備也會被Google Play Games的系統識別為已有賬戶,並將這個賬戶的信息與用戶通過Google Play Games下載的所有程序掛鉤。對開發商而言,他們可以用非常便捷的方式瞭解到誰是真正的玩傢。同時,還可以通過公告、排行榜信息以及Google Play Games的應用成就等來接觸用戶。

15

玩傢註冊新賬戶時可以使用自己想用的任何名字

這個新的玩傢ID系統與蘋果的玩傢系統,以及像Xbox Live這樣的主機平臺服務非常相似。玩傢可以為自己取一個獨特的別名,現在這項服務已經通過更新在Google Play Games應用上推出。

from:騰訊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