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谷得《世界OL》續作《世界2》高大上亮相


GameLook報道 / 對於廣州谷得來說,自其第一款手遊《世界OL》在業內大火、率先在2012年實現千萬級月收入之後,除瞭暢遊宣佈2000萬代理谷得研發的《我要封神》,2年間有關谷得的最新動態甚少出現在媒體上。

回到《世界OL》來看,在去年12月的gamelook開放日廣州站活動上,谷得CEO許遠曾向業界披露過《世界OL》過去2年的業績情況,許遠表示:“自2011年9月26日正式上線以來(截至2013年12月),《世界OL》累計創造瞭5.66億元的收入,而在即將過去的2013年這款遊戲依舊創造瞭2.42億元的收入。”而更為神奇的是《世界OL》的核心團隊成員僅20人。

有著這樣高收入的表現,《世界OL》可以說是谷得旗下最重要的自有IP,對於這款遊戲來說,續作何時推出隻是時間的問題。

今日,谷得正式曝光瞭新作《世界2》,比較意外的是《世界2》(The World Online 2)是由臺灣遊戲工作室 OXON Game Studio 與廣州谷得遊戲合作開發的,采用Unity3d引擎,從這個合作方式上,或許谷得將這個IP授權給瞭OXON Game Studio,而兩傢公司之間可能有較為深度的關系。

根據谷得提供的信息,《世界2》是手遊《世界OL》的續作,將於2014年12月發佈,遊戲中將有50個英雄角色可供玩傢選擇,其中又可區分為五種特性截然不同的職業。遊戲的操作方式采用手勢觸控,玩傢可藉由不同的觸控方式使出衝刺閃躲、攻擊,或是施放絕招攻擊敵人。未來遊戲也將會視情況,加入支持手機外接手柄的功能。

看完這個視頻,gamelook的第一印象是《世界2》跟前作《世界OL》區別那是相當的大,作為一款手機網遊《世界OL》包體隻有幾M(你沒有看錯)、且畫面為2D像素風,總體上《世界OL》處於功能機與智能機過渡期的產品,而《世界2》完全屬於2014年的高端3DARPG產品、包體更不用說必然接近100M甚至更多、操控方式更有“手勢觸控”的非主流設計,前後2款產品如此大區別,很難讓人聯想到這是一傢公司的出的一個系列。

同時,值得註意的是這款遊戲將在iOS、Android、PC、PSN 與 Xbox Live 等平臺推出,PSN、Xbox Live是什麼情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