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讓大學見鬼去吧! Course Hero讓你免費上大學

互聯網時代,信息的傳播幾乎暢通無阻,學習應該是高效且輕鬆的,但事實卻並非如此。散佈在各種問答網站、資料網站、視頻網站的知識無法以一種連續的形式組織起來,為了蒐集有效資料往往需要用戶花費大量的時間四處尋找。

理論上說從Youtube和優酷一類的網站上你幾乎能學到任何想學的知識,前提是你願意在數百萬視頻裡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幸好Course Hero幫你提前找好了,通過給Youtube視頻創建合輯,網站為你提供了最好的教育資源,課程都是連續的。這個教育類創業網站目前已擁有企業管理、商務和多種編程語言課程。

這個網站最好用的地方在於:它為你提供了現成的完整課程,你可以自由選擇。你選擇一門課,例如JavaScript入門、微觀經濟學入門、市場營銷等,每門課都劃分為數個章節,每個章節配有視頻、輔導資料,學生還能在視頻下方直接提問,各大社交網站的分享按鈕也一應俱全。

與傳統視頻教程不同,Course Hero的視頻和文章都細心地修訂過,把最重要、最精華的部分直接展示出來。隨著課程進行,你需要參加隨堂小測試,每章結束還有大測驗,課程結束後還有期末考試,當你完成一個課程後,可以得到網站獎勵的分數和徽章。如果有必要,你還可以提出建議或者自己動手創建課程。

網站劃分為幾個欄目:“學習資料”裡提供了大量資料和文檔,據稱數據庫包含了全世界超過4300所大學院校的700萬份資料,學生還能自己上傳文檔共享。 “導師”功能提供了問答渠道,讓你可以隨時提出問題,還能自主設定問題到期時間,當然也能瀏覽已經回答的問題。 “學習卡片”是一種學習手段,它在正面寫出名詞,背面提供名詞解釋,你可以利用已有的卡片檢測自己知識水平,也能創建新的卡片。

網站CEO,聯合創始人Andrew Grauer表示,建立網站的初衷是“看看網絡版的大學是個什麼樣子”,他十分推崇斯坦福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把線下課程放到網上免費提供下載的做法,對Codecademy和Khan Academy(都是在線學習網站)也推崇備至。他還希望把Khan Academy的視頻也整合到Course Hero的課程裡來。 Grauer認為人們都想深入地學習知識,但找到一條有效率的學習路線非常困難。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質疑昂貴的傳統高等教育是不是值得,所以免費的高質量學習網站應該大有可為。

投資人也非常認同這一點,擁有22名成員的Course Hero網站已經從包括朋友、親人和種子基金等處一共籌集了238萬美元的資金。 Facebook的廣告主管Gokul Rajaram擔任了Course Hero網站的董事會主席。

這個創業網站開啟了一個創新的商業模式。課程和學習卡片是免費的,但是社區式的問答系統以及訪問用戶創建的學習指導是收費的。目前的收費標準是40美元一個月,或95美元一年,也可以通過每月上傳40份資料來抵消費用。對收費、資料質量等問題用戶有不少抱怨,但相比上大學的費用,這點收費實在便宜太多。

近來“在線學習取代大學”的討論越來越熱烈,許多網站喊出了乾掉大學的口號。 “如果你可以從別的地方獲取知識,幹嘛去上每年上幾萬元的學呢?學位證書是很重要,可那麼多錢真的值得嗎?”學習網站讓我們回歸了“獲取知識”的本質,符合時代發展潮流,相信在未來一定會更加火爆。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