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調查顯示:58%日本人每天玩手游

Game2遊戲:


LiviGen昨日發表了「遊戲應用」的網路調查結果,調查物件為500名10-40歲之間的男女。

「每天都玩」占58%

首先在「智慧手機遊戲使用頻率」的問題中,選擇「每天」的人數最多,占總數的58.2%,之後是選擇「不玩」的14.6%、「1周中1-2次」的11.8%、「1周中3-4次」的9.4%、「一周中5-6次」的6%。

目前使用手游應用的頻率

同時會玩幾個遊戲

接下來在「現在在玩幾個手機遊戲」的問題中,選擇「一個」的占26.5%、「兩個」占28.1%、「三個」占23%、「四格」占4.2、「5個以上」占18.3%。同時在玩1-3款遊戲的為77.6%。

目前在玩幾個手機遊戲

在手機遊戲以外的時間裡,玩PC遊戲和電視遊戲的頻率

調查者在「在手機遊戲以外的時間裡,玩PC遊戲和電視遊戲的頻率」問題中,「不玩PC或TVGAME」的占57.4%。

在手機遊戲以外的時間裡,玩PC遊戲和電視遊戲的頻率

知道或聽說過的手游公司

「您知道或聽說過的手游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DeNA、GREE、LINE的知名度最高。

知道或聽說過的手游公司

from:sina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