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調查機構稱韓國遊戲市場全世界最先進

根據權威DFC智囊機構調查顯示,韓國的線上遊戲市場領先世界,到2016年將會達到近50億美元。2011年這個數位是27億美元。

研究機構DFC研究機構DFC

  DFC表示因為幾乎完美的基礎設施建設,韓國成為世界最先進的線上遊戲市場。也説明韓國在線上遊戲領域獲得成功,在商業模式,諸如免費模式上獲得領先。

  韓國領先的基礎建設中重要的內容包括對使用者身份認證使用國家ID,多樣的付費選擇,低成本高速度的網路頻寬。全方面滲透,專業的電子競技聯盟,專業的線上遊戲電視頻道。

  在DFC最新的韓國遊戲市場報告中,他們說到完善的基礎設施將會説明韓國在未來五年裡年收益增長9.7%,在2016年將會達到50億美元的規模。

  報告還顯示韓國在全世界PC遊戲中擁有最高的人均支出,隨著網路頻寬的提高,類似的增長也會發生在其他市場領域(DFC預計韓國發行商85%的收益來自在家用遊戲的消費者)。

  DFC分析師 Insun Yoon指出韓國遊戲市場依然擁有挑戰:“在市場飽和度以及產品創新度上都面臨挑戰。”

  DFC也指出韓國的線上遊戲市場由於公眾在遊戲成癮問題上的擔憂遭遇負面影響,韓國政府最近出臺了一些列的新法案針對這個問題。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