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訴訟無果 Konami選擇與gloops正面交鋒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位於東京的社交遊戲開發商gloops于日前宣佈(公司原名為GMS),公司發行在夢寶谷社交平臺上的卡牌遊戲Dainekkyo!! Pro Yakyu Card已經收穫了200萬註冊使用者。

Dainekkyo!! Pro Yakyu Card英文名為Japan Pro Baseball Card Battle《日本職業棒球卡大作戰》,該遊戲是由協力廠商開發商gloops發行在夢寶谷平臺上的卡牌類社交遊戲。Dainekkyo!! Pro Yakyu Card在其發佈的第58天內就獲得150萬註冊使用者,而在第93天則收穫了200萬註冊使用者。

Konami公司曾於今年九月向東京地區法院提起起訴,控告位於東京的社交遊戲開發商gloops(原名為GMS)旗下游戲Dainekkyo!! Pro Yakyu Card在遊戲玩法機制、畫面和特效等方面侵犯了Konami公司旗下游戲Professional Baseball Dream Nine的智慧財產權。但從目前來看,此次訴訟沒有任何結果。

目前Konami已經旗下游戲Professional Baseball Dream Nine引入到夢寶谷平臺上,兩款“恩怨”遊戲將會形成一次正面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