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觸控獨家代理iOS版《地下城與勇士》

Game2遊戲:


2011年中國網游收入排名榜首的《地下城與勇士》將搶先登陸iPhone,近日有消息稱,憑藉一億啟動量的《捕魚達人》而被廣泛關注的觸控科技,幾近與韓方完成簽約,將獨家代理髮行這款產品。

觸控科技運營總監表示「觸控與Nexon保持著長期的良好合作,此番代理DNF手游版是計畫內、水到渠成的合作」。對於上線日期,對方並沒有給出具體時間點,「遊戲的開發基本完成,已進入當地語系化階段,同時為迎合國內使用者的喜好,還將融入更多中國元素」。

在今年三月,觸控科技全面啟動了覆蓋大陸、港臺地區的代理髮行業務,第一款重磅產品是基於iOS的戰爭策略遊戲《戰國》,上線半年營收達到3000萬。近期有消息指出,觸控已將代理與自研業務分拆,下半年將陸續推出十餘款代理產品,用於代理和推廣的費用將達到千萬美元。如此大手筆的投入,在國內手游公司中並不多見。同時有小道消息稱,觸控科技已經完成新一輪融資,因此才會一擲千金代理《地下城與勇士》移動版,並借此打開國際市場,移植更多來自海外在PC端和家用機上的經典作品到手游平臺。

第三季度還有一個顯著的變化,曾經「前景黯淡」的安卓上演華麗逆襲,營收首超蘋果平臺。以千萬大作《世界online》、《忘仙》為首的一批安卓遊戲搶灘登陸iOS。雖然風聲大雨點小,未能顛覆App Store的格局,但類頁游和跨平臺的產品刺激了手游產業。

行業人士紛紛預測,最早在年底,移動互聯網將突破瓶頸,進入一個精品統治市場的「大時代」。手游中的「魔獸世界」、「傳奇」將湧現,產品定義必是百萬使用者級別與千萬營收規模,而它最有可能就是來自經典網游的移動版。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