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觸控獨代GLU《火線指令2》安卓今日公測


GameLook報道/今日,由Glu研發、觸控科技獨傢代理的《火線指令2》(安卓版)正式公測。此次公測《火線指令2》將在360、91、百度多酷、UC、豌豆莢、小米應用商店、安智市場、拇指玩、OPPO應用商店、步步高應用商店、華為應用商店、聯想應用商店、金立遊戲大廳12個應用平臺發佈。

《火線指令2》較前作將故事背景放在現代,多采用巷戰,陣地攻堅戰的關卡,給玩傢一定的代入感。


武器增益

多種武器可供選擇
狙擊槍,沖鋒槍,散彈槍,無人機,手榴彈,火箭彈等等,《火線指令2》提供瞭多達數十種的最新武器和裝備。此外,武器還能改裝升級,增加暴擊、增加射速、增加準度、加快換彈夾等,玩傢可以根據需要來制定升級策略,以及根據不同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武器。


精準射擊

FPS與TPS的變換
遊戲采用固定站位,自由觸控射擊(TPS與FPS切換)的操作方法。第3人稱視角方便玩傢操作,更類似於狙擊操作,配以360度全景視角,加上比較精致的3D畫面,或許能讓玩傢感受到遊戲的流暢感。


手榴彈,火箭炮的小隊支援

精英小隊的組建
《火線指令2》另一大特點是“小分隊”玩法的融入,玩傢不再是一個人在戰鬥。神槍手,工程兵,醫療兵……超過65名精英雇傭兵類型供玩傢選擇,眾多AI兵種的加入,豐富玩傢的戰術以及戰鬥的激烈程度。

此番觸控獨代《火線指令2》(安卓版)能否打開市場,射擊類手遊能否在國內手遊市場有所突破,都有待遊戲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