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被超越也做活動 《智龍迷城》有趣的運營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昨天《智龍迷城》被《怪物入侵》爬頭的事在遊戲圈引起瞭不小的反應,不過這事兒還沒完。《智龍迷城》的運營團隊帶著那麼點自黑精神,把讓出暢銷榜寶座的事兒也當場一個活動,還為此向廣大玩傢“道歉”,並贈送素材,而來自App Annie的數據表明《智龍迷城》已經重新回到王座。

昨天上午《智龍迷城》在App Store暢銷榜上被爬頭的事情被各媒體紛紛報道之後,《智龍迷城》的制作人山本大介於下午3點46分發佈Twitter對這一事情發表(半官方)回應。Twitter上山本大介是這麼說的“App Store第1的位子被扒瞭。雖說隻是暫時的吧,但還是整個什麼道歉活動啊。


山本大介的微博,這其實都能算是官方回應瞭吧

昨天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並沒有太當回事兒,而有趣的是《智龍迷城》居然真的搞瞭一個“道歉活動”,並送上遊戲中的覺醒素材表示歉意(下圖)。作為《智龍迷城》的玩傢,小編今天點開遊戲後收到這麼通知頓時對這款遊戲的好感度又上升瞭一個等級。

來自運營

App Store暢銷榜滑落到第2位,真是對不起大傢瞭!!
特送上蛋龍以表歉意!
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還請多多關照!!
你收到瞭來自 運營 的蛋龍Lv.1

昨天山本大介還有兩條微博提到《智龍迷城》在下周以及5月25日將會有兩次新的發佈,加上自黑的道歉活動,《智龍迷城》重新回到暢銷榜第一位幾乎是一定的,而《智龍迷城》也確實做到瞭。

《智龍迷城》今天重回榜首

《智龍迷城》短暫地讓出暢銷榜第一位以及充滿自黑精神的“道歉活動”或許隻會成為笑談,但細細想來這其中卻也有幾分運營的味道。一直以來人們都隻看到《智龍迷城》獨創的玩法和大規模的廣告投放(這方面其實《怪物入侵》也是一樣的),而對其運營知之甚少。這次的“道歉活動”就是一個非常鮮明的案例,除瞭用戶數破百萬千萬這些遊戲表現可以成為遊戲內活動的契機之外,像“暢銷榜跌至第二位”這樣充滿話題性的事件同樣可以成為運營活動的素材。雖然這次事件可以說已經過去瞭,不過《智龍迷城》和《怪物入侵》這兩款遊戲的較量,或許才剛剛揭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