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血之榮耀2金錢修改存檔覆蓋攻略

作為一款動作類游戲的手游大作,血之榮耀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強大的手游遊戲,也受到了很多此類游戲愛好者們的追捧。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提供一個金錢修改版的血之榮耀存檔下載,如果您覺得自己的錢不夠用,就使用一下本存檔吧,錢多的你用不完。

首先,我們要下載存檔到您的電腦上,然後在將存檔覆蓋到您的遊戲存檔中才行,具體流程如下:

血之榮耀存檔金錢修改版下載

1、首先從itunes上面下載並安裝這款遊戲;

2、然後將游戲運行至主畫面,然後退出遊戲並關閉後台進程中的該遊戲程序;

3、將設備和電腦連接,然後打開目錄管理工具itools(其他的目錄管理工具也可以);

4、找到血之榮耀的安裝目錄Blood and Glory,然後找到Documents目錄;

5、將剛才下載的血之榮耀修改存檔解壓,然後將解壓出來的文件放到剛才打開的Documents文件夾中選擇覆蓋即可,注意會覆蓋遊戲的存檔的哦;

6、退出軟件,重新運行遊戲,你會發現已經完成了血之榮耀修改,金錢以及寶石都已經變成了無限。

血之榮耀的可玩性還是很高的,是一款動作爽快打擊感超強的遊戲,我們將扮演角斗士們在遊戲鬥技場中短兵相接,利用自己鋼鐵般的意志以及出色的戰鬥技巧來和敵人血戰到底,在進行了血之榮耀修改後,我們就可以盡情的購買豪華裝備來武裝自己,為每一場胜利付出全力,希望本篇血之榮耀存檔修改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