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虛擬乒乓球3攻略如何獲取大量金幣半價內購

本篇虛擬乒乓球攻略將説明大家輕鬆獲得金幣,以及半價內購技巧,有想知道原因技巧的就來看這篇虛擬乒乓球攻略吧。

由於這個遊戲的資料是和遊戲中心帳號綁定存在網路,所以內購外掛程式基本無效,只能用笨辦法啦。喜歡單機的朋友不妨花個6元解鎖元老組,體驗一下和陳靜,劉國棟,鄧亞鵬打球的快感。不過這遊戲的魅力還在於網路對戰,那就需要買球拍和體力啦,這其中涉及內購金幣的問題。不想花錢的同學可以F^nq1ang通過下載應用來換取免費金幣,當然不F^nq1ang也可以下載獲得,不過F^nq1ang安裝應用獲得的金幣數量要多上許多,買起球拍體力來也快些。樓主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功德圓滿,獲得了所有的球拍和體力以及元老組等道具,還剩餘海量金幣也不知如何消費了。由於存檔不能給別人用,所以也無法分享,喜歡這個遊戲的大家還是自己多多努力吧。

還有一條,越獄的同學不妨先將遊戲版本降到虛擬乒乓球2後在購買球拍等道具,因為2裡的要便宜很多,只需要3裡一半的金幣,購完再裝回3,同樣有效。值得注意的是,購買道具和金幣時遊戲中心的帳號一定要登陸上,方便伺服器順利上傳資料,不然容易丟失。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