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虛幻4引擎製作的遊戲將可以移植到Wii U上

  Epic副總裁Mark Rein稱虛幻4引擎(Unreal Engine 4)“擴展性極佳”,並表示遊戲開發者們能夠將游戲移植到任天堂旗下的Wii U上。在前不久,Rein表示目前開發團隊沒有將這款次時代遊戲引擎移植到Wii U上的打算,相比之下虛幻3更加適合任天堂的硬件。

  “目前來看我覺得我們不會將虛幻4引擎移植到Wii U上,”他說“但是虛幻4的延展性很好,我們將能夠在移動設備以及各種各​​樣的設備上運行。所以那些下定決心將虛幻4引擎製作出的遊戲移植到Wii U上的人會成功的。但是虛幻3已經良好的適應這個平台了。”

  他追加到:“我們有虛幻3運行在Wii U上,在今年的任天堂記者會上你已經看到那些遊戲了。一款有我們的朋友——Warner Bros負責研發的專屬遊戲,演示了Arkham City運行在Wii U上的樣子,而Aliens: Colonial Marines,另一款運用虛幻引擎製作的遊戲也將登陸Wii U。而剩下的,質量效應3也已經宣布將有Wii U版,所以我們在那裡將以虛幻3為主角。”

  在聖地亞哥動漫展上,Epic表示堡壘之夜(Fortnite)將會是第一款運用虛幻4開發的遊戲。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