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虎軀一震菊花殘《十年一劍》三大家將招牌技能

 《十年一劍》專區

  是什麼讓你心頭一緊虎軀一震?是什麼打造了不死的秘術?是什麼詭秘的力量讓你的攻擊形同虛設?難道是不可思議的詛咒,還是另有隱情?讓我們走進上海遊族出品的經典武俠頁遊《十年一劍》,走進神奇的家將系統,一起去感受在關鍵時刻扭轉乾坤的三大家將招牌技能。

  《十年一劍》各富特色的家將天賦

  在《十年一​​劍》中,家將作為你戰鬥的重要夥伴,也是有其自身技能的。一般來說,每種成長類型的家將有三種可以學習的技能,猛將型的家將只能學習猛將的技能。不同成長類型的家將,天賦技能各不相同,並且帶有各自的典型特色。選用合適的家將技能往往能夠讓你穩操勝券,就算是在實力過於懸殊時也有可能力挽狂瀾反敗為勝。

家將天賦書家將天賦書

  《十年一劍》猛將招牌技能:霹靂火

  猛將型的家將,故名思意,他的技能都為攻擊系的,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給對方最大的傷害輸出,而“霹靂火”是最能突出這一特點的招牌技能。最高級的霹靂火,能給對方造成當前生命血量30%的致命打擊,並且還附加(攻擊×100%)點無視防禦的傷害。由於造成的傷害是按百分比來計算,能對有所類型的家將都造成不小的壓力,除此之外,附加的傷害也非常可觀,如果連續觸發此項技能,“秒殺”這兩個字將是對方最終的結局。

9級霹靂火9級霹靂火

  《十年一劍》護衛招牌技能:金鐘罩

  護衛型家將以防禦力見長,作為強大的肉盾,他在保護你的同時還可以牽制住對手,減免傷害。 “金鐘罩”是護衛的招牌技能,為達摩禪師所創,能使家將和主將避免傷害,家將每增加510點防禦,便可增加一次抵抗,抵擋次數的上限為4次。觸發了此項技能的家將,將會避免很大一部分的傷害,家將的防禦力越高,效果也會越明顯,你會發現不僅家將如同鐵桶一般堅不可摧,連主將在其保護下都很難磨下一絲血來。

8級金鐘罩8級金鐘罩

  《十年一劍》隱士招牌技能:不死術

  隱士型家將也是防禦型的家將,與護衛不同的是,擁有極其高血量的他們,所扮演的角色正如打不死的小強,吸血配合不死之術,甚至以犧牲自己的代價來換取對方的傷害。相比起來,“不死術”更適合被選為隱士的招牌技能,它讓家將在死亡後原地複活,並恢復當前最大生命100%的血量,天賦觸發率為100%,時間間隔為40秒。在面對擁有不死術的隱士,等於面對兩個家將,還有恐怖的吸血恢復能力,讓人頭疼不已。

10級不死術10級不死術

  雖然極品的家將難得,但是正確的天賦技能不難學習,一個合適的家將能成為你江湖路上最好的伙伴和幫手,一起創造一段江湖傳說!是不是心動了呢?那就別猶豫了!快來《十年一劍》啟程一段江湖之路吧!

  《十年一劍》是上海遊族出品的創新武俠RPG網頁遊戲,獨創戰鬥引擎,更多互動玩法,不充值玩轉遊戲,不打怪輕鬆升級。週週新活動,天天有好禮,新服不斷,精彩無限,抒寫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傳說。

  上海遊族《十年一劍》,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傳說!

  上海遊族《十年一劍》官網

  《十年一劍》新浪微博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