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iMessage和FaceTime服務再次無法使用

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The Verge報導,繼蘋果iMessage即時通信和FaceTime視頻聊天服務上月出現故障後,週日部分蘋果iOS和OS X用戶再次無法正常使用這兩項服務。

蘋果iMessage和FaceTime服務再次無法使用1

The Verge編輯確認,無論是在蘋果iOS移動設備還是OS X台式機上,iMessage和FaceTime都已經無法正常使用。一些美國和歐洲蘋果用戶也表示遇到了相同問題。另有大量蘋果用戶通過Twitter發布了自己遭遇這兩項服務故障的信息。種種跡象表明,遭遇iMessage和FaceTime服務故障的用戶並不是少數。

蘋果iMessage和FaceTime服務再次無法使用2

蘋果iCloud服務系統狀態頁面發布的最新消息稱,“部分用戶”確實遭遇了iMessage和FaceTime服務故障,蘋果將盡快使這兩項服務恢復正常。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