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犯暈:山寨版口袋妖怪上架App Store

  寵物小精靈,又稱口袋妖怪,是日本於1995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於1996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其獨特的遊戲系統廣受大眾的歡迎,年度產品銷量過千萬。任天堂趁此熱潮,推出後續的一系列遊戲、漫畫、書籍、對戰卡片及周邊產品,還聯合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電視動畫,以及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動畫電影,1998年成功進軍美國,並拓展至世界各地。成為世界聞名的卡通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相關產品銷售額達數十億美元以上。口袋妖怪已經獨立成一公司,為任天堂旗下的子公司之一。 2006年2月27日,舉行口袋妖怪十週年的慶典活動。

山寨版口袋妖怪山寨版口袋妖怪

  那麼這款應用是如何逃過嚴格的審核過程呢?在過去蘋果也有一些違反App Store規定的應用上架,蘋果處理的速度有快有慢。比如本月初,蘋果將虛假的Temple Jump遊戲移除。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