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清理AppStore應用 主要清理僵屍遊戲

在iOS 10 正式版推送之前——確切地說是9 月2 日,蘋果就正式面向開發者宣佈,他們將會對App Store 進行一次“大清理”活動,其目的主要是清理僵屍遊戲或軟件,以及縮短遊戲或軟件的官方名稱。目前已經有開發者收到來自蘋果的郵件,App Store 的僵屍應用清理活動正在悄然展開。

ssd

所謂的僵屍應用,就是指那些在App Store 當中已經很久沒有經過更新的應用。實際上,App Store 的清除目標包括老舊、過時以及很少更新的應用。根據開發者反映,蘋果發出的通知郵件包含這樣一句話:我們註意到你的應用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瞭。根據蘋果制定的政策,App Store 在正式清除僵屍軟件之前,開發者有30 天的時間來準備更新。

在30 天之前,如果開發者提交瞭一個更新版本的審核,並最終獲得App Store 的審批,那麼他的應用就會被清除出僵屍應用的名單之外。蘋果開發者網頁對此的聲明如下:

App Store質量對於我們來說相當重要。我們知道你們當中的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地打造創新性的軟件,並且通過不斷更新來為自己的軟件添加更多內容和功能。然而,App Store 當中同樣也存在著一批偏離功能軌道,又或者是不再遵守審查指南,以及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的軟件。所以,我們要對這些軟件進行重新評估,然後通知它們的開發者,最後對不合格的軟件進行清除。

from:威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