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蘋果新專利:未來 iPhone 使用曲面玻璃?

Game2遊戲:


蘋果近日取得了一項新專利,是一項加工曲面玻璃的製造工藝。利用模具和高溫,蘋果可以巧妙地讓玻璃呈現預設的弧度。既然蘋果對加工曲面玻璃表現出了興趣並取得了成果,外界預測未來的 iPhone 有可能會使用帶弧度的玻璃面板。

此前,三星在 Galaxy Nexus 和 Nexus S 上採用了曲面玻璃螢幕。一些人認為螢幕的弧度讓手機變得更有味道,造型更漂亮,也有一部分人認為曲面玻璃和平面玻璃的差別不大。有觀點認為,蘋果既然申請了專利,曲面玻璃被應用到蘋果產品線上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平面玻璃太「平淡無奇」了,蘋果也可以跟隨弧線的潮流嘗嘗鮮。

當然,iPhone 並不是蘋果唯一的產品。Wired 指出,蘋果對玻璃觸控板有很大的興趣,曲面玻璃可能是在為玻璃滑鼠準備。同時,蘋果明年非常有可能推出 iTV,而電視的面板通常都會帶有一些弧度。

如果 iPhone 換用了帶有弧度的顯示幕,你是支援還是反對呢?

來源:ifanr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