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蘇格蘭移動遊戲數據公司融資300萬美元

11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遊戲數據分析機構deltaDNA在A輪融資中再獲300萬美元。至此,該公司累計融資金額已達500萬美元。

deltaDNA總部位於蘇格蘭首府愛丁堡。該公司CEO馬克·羅賓森(Mark Robinson)表示,“在較短的時間內,遊戲產業已經意識到利用數據理解遊戲表現的價值。然而,對於遊戲的遠期成功而言,實時的遊戲個性化和大數據分析至關重要。”

“作為一傢在行業內居於領先地位的獨立數據分析平臺,我們為客戶提供迅速、精確並靈活的數據,幫助他們提升遊戲黏性和玩傢體驗。本次投資有助於我們鞏固自身獨特的市場定位,並繼續通過deltaDNA平臺,為全球發行商和開發商創造真正的投資回報。”

“電腦遊戲是主流娛樂媒介之一,玩傢數量超過10億,每年收入達到430億英鎊。”參與本輪融資的Edge集團的大衛·格裡克(David Glick)說。“deltaDNA的技術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見解,幫助他們更好地改善遊戲體驗。一直以來,我們都對deltaDNA的團隊印象深刻,並且希望與他們合作,幫助他們進一步拓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