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藍港王峰當選《財富》“中國50位商業先鋒”

2016年9月19日,《財富》中文版揭曉2016年“中國50位商業先鋒”榜單,藍港互動CEO王峰以“互動娛樂”領域的先鋒角色登上該榜,同時上榜的有騰訊董事局主席馬化騰、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等。

創刊20周年之際,財富雜志推出瞭這份中國商業先鋒榜單,甄選那些創造瞭新型商業模式、產品和服務的先鋒領袖,以“定義未來”專題制作瞭一期封面報道。

財富雜志稱,王峰如今正在實現他當時眼中的未來。2014年當藍港互動在香港上市時,有人問王峰:“你想做什麼?”他的回答是:“做大的互動娛樂。”

31

藍港互動集團作為中國領先的互動娛樂內容平臺,自2007年成立以來,堅持“擁抱變化,守正出奇”的創新理念,迅速成長為中國移動遊戲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並於2014年12月30日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之後王峰開拓瞭遊戲主機和電影業務,於今年5月推出瞭第一臺傢庭互聯網娛樂遊戲主機“FUZE”,公司目前正在拍攝韓國人氣動漫IP改編的網絡劇《雪姬》,他掌舵的藍港科技、藍港影業和原有的藍港遊戲並行成瞭“三支商艦”。

在王峰的想法當中,下一步自己的公司將會構建更新的全球化生態結構,搭建遊戲、影視、硬件、入口、渠道、線下等多產業融合的娛樂矩陣。

32

財富雜志這樣形容王峰這群商業先鋒:“他們身上閃耀著一個時代的品質,讓我們看到下一個20年、甚至更遠的未來的希望。他們當中有的永遠奔波在公路上,有的藏匿於偏僻的田間地頭創業,有的泡在工廠和實驗室,有的則把互聯網和人工智能嫁接到前面這些傳統產業,有的幹脆掘金虛擬經濟,但是這些中國創業先鋒共同的特點是:他們正在定義我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