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藍港大手筆營銷 蒼穹之劍沖進免費榜第四

蒼穹之劍3D》是一款由藍港在線推出的3D ARPG手遊大作,遊戲采用原生3D引擎,主打酷爽動作體驗。而就在近日,藍港在線董事長王峰在微信曬出截圖,《蒼穹之劍3D》彼時已進入蘋果AppStore免費榜前五位,至13日一早,該產品在免費榜再度爬升一位,升至第四。

此外,據藍港在線內部人員稱,《蒼穹之劍3D》首日充值達到150萬,其他數據,由於上線時間尚短,難以提供。

另一方面,藍港在這一次《蒼穹之劍3D》的推廣中再次玩瞭大手筆營銷。結合時下熱點,藍港選擇與《爸爸去哪兒》節目的明星父子(女)合作,通過明星的微博互動,使產品在大眾面前獲得曝光。

《蒼穹之劍3D》是藍港在線自研的一款3D ARPG手機網遊,獨創瞭挑戰副本不限時、裝備掉落不限量、競技PK不限次等全遊戲模式。該遊戲已於12月12日正式上線AppStore開啟開放性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