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藍港在線正式更名“藍港互動” 啟用新Logo


GameLook報道 / 移動遊戲研發及發行商藍港在線今日宣佈更名為“藍港互動”,新版公司Logo同步啟用,並將在2014年ChinaJoy大會上正式亮相。

與舊版Logo相比,新版Logo采用瞭全新字體和多彩配色,整體風格上簡潔、活潑,更加突顯藍港互動作為遊戲公司的創造力、親和力。

藍港互動CEO王峰表示:“更名‘藍港互動’明確傳遞出我們專註於遊戲產品的研發和發行;同時,新版Logo更符合公司的氣質與形象,彰顯藍港互動個性化的文化、國際化的願景。”

藍港互動成立於2007年3月,一直從事網絡遊戲的研發及發行。2013年初,藍港互動開始專註於移動遊戲的研發和發行,連續成功推出瞭《王者之劍》、《蒼穹之劍》、《神之刃》及《萌將沖沖沖》四款手遊力作,得到瞭廣大玩傢和合作夥伴的一致認可。藍港互動也成為中國移動遊戲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