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蔡昭榮:APP手機遊戲跨平臺才有未來

Game2遊戲:


蔡昭榮,互動投資董事長,互聯網老兵,蔡昭榮是互聯網最早的站長之一。蔡昭榮成功投資並開發了網路熱門應用《捕魚快手》。蔡昭榮集團旗下擁有蔡昭榮互動、蔡昭榮科技、APP手游以及金融媒體等。

蔡昭榮表示:安卓平臺將是未來移動遊戲開發者增收的最重要管道,而且跨平臺運營是手機遊戲成功的關鍵途徑。

他表示目前很多開發者在安卓上賺不到錢後就放棄了這個平臺,而他認為安卓平臺是未來移動遊戲開發者增收的最重要管道,但是產品要跨平臺、要聯網、要能通過與支付寶和網銀讓使用者更方便支付。

中國現今所有ios開發者在蘋果中國Appstore上拿到月收入沒有4000萬人民幣的,主要有以下四個原因:一是Appstore上使用者連續付費率非常低,信用卡無法綁定,且可充值金額過小;二是黑卡壞賬率無法杜絕,「黑卡壞賬率最高達40%,現在經過改善能控制在10%,但是仍然無法杜絕」;三是蘋果排行規則改變了,重度計費產品一夜之間全部從蘋果排行榜消失了。

他認為在行銷成本不斷提升使用者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開發者要想在中國市場取得收入的增長,必須要推出跨平臺版本。

遊戲是移動互聯網的亮點業務之一。通過消耗碎片化時間,給使用者提供休閒、羽量級、弱聯網的遊戲是諸多互聯網公司一夜暴富甚至上市的法寶。到了移動互聯網時代,手機遊戲成為另外一個爆發點。他預測,未來成功的移動遊戲產品一定是重度計費類型,「休閒類手機遊戲基本沒戲」。

出處:pconline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