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萬代南夢宮牽手久遊推出敢達系列2款新作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6月25日久遊網(中國)與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在線BANDAI NAMCO Online Inc.(以下簡稱萬代南夢宮)在北京萬豪酒店共同召開瞭“2014萬代南夢宮在線&久遊網敢達系列新遊戲發佈會”。發佈會上雙方代表正式宣佈將於下半年在國內重磅推出兩款全新的敢達遊戲。這是繼2011年網遊 《SD敢達OL》在中國成功運營後的又一力作。

今年正值機動戰士敢達系列35周年之際,官方特意將新聞發佈會打造成一個敢達文化的展覽會和交流會,與在場的30多傢知名遊戲媒體和敢達動漫遊戲粉絲迷們共同回顧瞭這一經典動漫的發展與傳承,並借此表達對新遊戲即將成功運營的信心與期待。

會上,久遊網CEO顧懿先生首先向大傢介紹瞭公司12年的創業歷程,他用“老驥伏櫪,志在千裡”這句諺語概括瞭久遊網這幾年來的變革和自身定位,以及公司長期以來休閑時尚、傳播時尚、引領時尚的執著夢想。接著,他公佈瞭兩款“敢達”系列新品遊戲的名稱與類型,它們分別是《SD敢達大作戰》和《機動戰士敢達OL》,兩款遊戲的產品線將覆蓋端遊、頁遊和移動平板三大平臺。

SD敢達早已自成一派,而《SD敢達大作戰》則是這一系列的最新作

加上此前的《SD敢達OL》,久遊網已正式成為國內首傢、也是唯一一傢擁有萬代“正版敢達遊戲產品系列” 代理權的中國代理商。另外,顧總還和媒體分享瞭幾個好消息,一是久遊此次將大手筆地設置5000萬專項預算來推廣這兩款新品,為國內敢達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二是聯手萬代南夢宮,久遊網將推出玩遊戲獲CONVERGE的精彩活動;三是今年久遊在ChinaJoy N5館設置近800平方展位,數千萬的佈展費用,讓廣大敢達迷在展會中大飽眼福。

敢達系列(國內更多稱高達)是日本機器人題材動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同時也是最龐大的系列,《機動戰士高達0079》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並稱為日本動畫史上的三次高潮。除瞭動畫之外敢達系列的模型手辦(通稱鋼普拉ガンプラ)同樣熱銷全球,到2010年3月鋼普拉在全球范圍內的銷量突破瞭4億件,由此可見敢達系列在日本、乃至全球范圍內巨大的人氣和影響力。

臺場高達18米的1:1元祖高達

久遊網代表發言之後,萬代南夢宮CEO東海林先生進行瞭現場致辭,株式會社創通、株式會社日升為現場發來特別賀詞,而萬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總經理兼董事長高橋先生也在現場發言,預祝兩款敢達新遊在中國地區取得好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發佈會還請到瞭日本著名聲優古谷徹,而古谷徹正是初代敢達動畫男主角阿姆羅的聲優(實際上《聖鬥士星矢》中主角星矢、《美少女戰士》中的夜禮服假面的聲優也是古谷徹)。發佈會現場,古谷徹更是用阿姆羅的經典臺詞“アムロ、行きまーす!!”掀起高潮,我們不禁感嘆,歲月似乎並沒有讓古谷徹的聲音也一同老去,35年時光,一樣的人一樣的臺詞一樣的熱血。對於《SD敢達大作戰》《機動戰士敢達Online》這兩款產品古谷徹先生同樣送上誠摯的祝詞,希望通過遊戲中國的廣大用戶可以更加瞭解敢達文化深愛敢達文化。

古谷徹先生和他的經典角色阿姆羅

據悉,兩款遊戲即將進入測試環節,預計將於暑期檔與玩傢見面。當天發佈會現場,遊戲開發商株式會社萬代南夢宮在線BANDAI NAMCO Online Inc.還詳細介紹瞭《SD敢達大作戰》和《機動戰士敢達OL》兩款新遊戲的特點,並在現場展示瞭遊戲視頻。久遊網與萬代南夢宮的此次聯手將成為日本遊戲進入中國市場的又一經典案例,同時這也是中日雙方在娛樂領域合作的又一個新的裡程碑。

遊戲官網地址:http://gd.9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