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 v1.0入門評測

《英雄的召喚》(Heroes Call THD)這是一款全新的RPG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中世紀風格的奇幻世界,城市被圍困,公會急需一個英雄帶領大家衝出黑暗,遊戲一共有30多個地牢,40多個任務,超過100種不同的敵人包括獸人,殭屍,食人魔,你需要不斷的升級裝備,學習新的技能,每個英雄都會踏上他們不一樣的征程,你,準備好了嗎?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1

《英雄的召喚》(Heroes Call THD)這款遊戲的發行公司是推出前段時間大受好評的Ski Safari的開發商,Ski Safari的可玩性是值得稱道的,希望這家公司的眼光也不錯,為我們帶來一款好的遊戲。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2

畫面是遊戲極大的亮點,絕對是五分級別的!不由得稱讚此款遊戲在牛排上的表現力是相當不錯的,貼圖精緻。畢竟快到半個G的容量了,僅從畫面來看是應該超越同類游戲口袋RPG、地牢獵手。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3

人物屬性面板徹底被簡化,各種加成通過裝備面板進行觀察。人物經驗條也是隱藏的,在通關後出現,前6個任務(關卡)都是做完一個就升級,6級以後做完一個新任務給半級經驗,後續待發掘。在主線繼續推進之前有相應的等級限制,做新任務給經驗,重複完成任務沒有經驗。每升一級會得到一個技能點。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4

《英雄的召喚》(Heroes Call THD)遊戲目前存在一些缺憾,如紙娃娃系統不夠豐富,每個新任務獲取需要等待的之類的設定。但不影響此作成為一款質量上乘,細節入勝的APRG佳作,IAP內購這種營銷模式也可能意味著遊戲的更新周期較短,在不花錢的前提下,你一樣可以玩得不錯,鑑賞精美的畫面,享受遊戲樂趣。因為遊戲免費入手,所以各位ARPG迷及畫面黨不容錯過!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5

英雄的召喚Tegra安卓版v1.0入門評測6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