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芬蘭Reforged工作室獲網易250萬美元融資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赫爾辛基開發商Reforged Studios最近獲得瞭來自中國公司網易的250萬美元融資,這筆資金將主要用於該公司的人員擴張和研發能力提高。

該公司CEO Teemu Vilen表示,“Reforged團隊有有大量的核心遊戲研發經驗,對打造新的遊戲體驗非常有熱情,我們的創意觀點是獨特的,對高質量競技遊戲領域有熱切的渴望。遊戲業正在出現前所未有的增長和激動人心的變化,網易在PC和手遊領域有極其豐富的經驗,與他們合作可以讓我們在未來的全球遊戲業有一席之地。”

Reforged

這筆資金將直接來自網易的Capital Venture部門,主要用於招聘新的員工和提高遊戲制作資源,Reforged目前正在制作一款未命名的‘史詩級神話軍事戰鬥遊戲’,預計在2016年發佈。

網易資本副總裁助理Amy Huang表示,“Reforged Studios的領導團隊和工作室人才是吸引我們進行戰略投資的主要原因,在亞洲成功的基礎上,我們在繼續尋求全球化和歐美擴張,與Reforged的合作是關鍵的一步,我們熱烈歡迎Reforged Studios加入到我們全球頂級研發人才圈裡來。”

Reforged由Vilen、Tuomas Pirinen、Marko Kylmamaa以及Jukka Kokkonen組建,他們曾分別就職於Riot、Remedy、CPP、暴雪以及Frozenbyte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