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自由之戰]登陸WCA2015 手遊電競時代

據報道/5月11日消息,WCA2015嘉年華公開賽廣州站進入最後1天。與此同時,《自由之戰》在嘉年華現場與WCA組委會完成瞭簽約,正式成為WCA2015唯一MOBA類手遊競技項目,並加入到本屆WCA的全年賽程之中。

wca02

《自由之戰》融入雙輪盤和鎖定系統

《自由之戰》作為WCA2015唯一指定MOBA類手遊,此前已經取得瞭較為亮眼的成績,遊戲自1月開啟測試,並在3月登陸AppStore以來,連續2周保持在中國區iPhone遊戲類付費榜第一,並獲得瞭當樂2月網遊下載榜第一的成績。

該作由GAEA Mobile和龍淵網絡聯合發行,遊戲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寫實的風格使角色形象硬派而不乏唯美。本作在戰鬥操作模式方面根據移動平臺進行調整,在虛擬搖桿和虛擬按鍵的操作的基礎上進行創新,加入瞭雙輪盤和鎖定系統。

wca01

遊戲還原瞭MOBA端遊中的卡視野、鉆草叢、打野、合成裝備和天梯對戰等多種玩法,讓PC端上MOBA遊戲用戶能夠迅速上手。同時,遊戲根據移動平臺碎片化的特性,加快戰鬥節奏,平均每局的戰鬥時間基本維持在十分鐘左右。本作在遊戲模式方面較為豐富,有人機對戰、烈焰峽谷、天梯對戰等多種模式。此外,為瞭滿足玩傢面對面對戰的需要,遊戲中還加入瞭局域網對戰,允許玩傢們在同一WIFI環境下進行自由對戰。

《自由之戰》攜手WCA 將手遊電競從線上延續到線下

WCA作為全球性的電子競技賽事,《自由之戰》能夠成為本屆賽事唯一指定MOBA類手遊,說明瞭電子競技行業對手遊電競化的認可。遊戲將經典的MOBA玩法從PC端延伸到瞭移動端,或許也代表著MOBA手遊的時代來臨。

據瞭解,WCA2015將一直持續到12月。《自由之戰》作為正式比賽項目也將分為10大賽事貫穿全程,玩傢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參與。除此之外,《自由之戰》在行業內首推的賽季制運營也將與WCA2015賽事完美結合,將掌上競技從線上延續到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