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脫歐之後 英國成立瞭自己的電子競技協會

6月30日,英國電子競技協會(British eSports Association.)宣佈成立。在歐洲杯賽場上輸給冰島後,英國被描述成首個“一周內兩次退歐”,同時失去“首相和國傢足球隊教練”的國傢。英國電競協會成立的消息傳出後,外媒Venturebeat調侃道:“英國人就是喜歡特立獨行。”

t

這傢非營利性組織的總部位於松林制片廠,將作為英國國傢管理機構的一部分來和英國文化、媒體與體育部一起推動電競行業的發展。

“英國電子競技協會的成立是提高英國電競產業公信力的一項重要舉措。松林很高興能成為這個國傢電競管理機構的一部分,這一機構的目的是為電競運動提供一個新的國傢培訓中心,幫助基層選手和未來的英國冠軍成長,“松林制片廠的業務發展主管朱爾斯·羅賓遜(Jules Robinson)表示。

英國電競協接下來將進入為期三個月的咨詢期,需要從個人、團隊、遊戲發行商等處收集反饋,以確保“能夠完全代表這些人的利益”。

from: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