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育碧收購Anno開發商 增加PC遊戲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育碧加強了在PC策略遊戲市場的投入,今天宣布收購了Anno系列遊戲開發商Related Designs。

這家法國發行商自2007年開始就對Related Designs進行了投資,當時育碧收購了Anno系列的德國發行商SunfFlowers。這項交易還帶有Related Designs 30%的股權。新的交易使育碧持有了這家發行商70%的股份,交易金額未透露。

育碧稱,這家65人的工作室將繼續進行免費遊戲Might & Magic Heroes Online開發工作,未來項目將和育碧旗下的專業策略遊戲開發工作室Blue Byte共同進行。據育碧稱,這項交易可以讓兩個團隊更加有效的交流經驗以及分享資源。

Related Designs成立於1995年,首款發布的遊戲是2000年的實時策略遊戲America。在Anno系列遊戲原始開發工作室Max Design於2004年關閉之後,該公司接手了Anno遊戲系列的開發工作。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