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空軍神秘太空飛機環地飛行500天

說道航天飛機大傢可能會想到NASA,但事實上美國空軍也開發瞭一款航天飛機,X-37B。它比我們真正意義上的航天飛機小很多,大約隻有9米長,並同樣通過火箭發射到太空當中。目前它已經在環地回到上航行500天,但卻沒有人知道它在幹嘛。有些人猜測,它是空軍的新型戰機,能夠在超越普通戰機極限高度的空中作戰。

11

X-37的歷史從1999年開始,那時候NASA讓波音開發一款能夠在環地軌道飛行的載人飛機。X-37最初被設計為一款能夠修復衛星的無人駕駛飛機,但項計劃在2004年轉移到瞭DARPA,並就此列為機密。2010年美國空軍發射瞭兩傢X-37B到太空當中,下圖是2012年第二架X-37降落的場景,並且另一架機體已經在環地軌道上飛行瞭超過500天。

1

除此之外,我們對這種飛機一無所知。有一些業餘衛星愛好者說,X-37B目前正在覆蓋美國、亞洲、中東的地區上方飛行,並且飛行高度非常低,隻有350千米:軍事偵察、攻擊的最佳高度。但這個高度太低瞭,沒有辦法修復任何衛星,所以有人猜測它是一種戰術用的航天飛機。美國恐懼你的官方說法是:“X-37B的目標是開發可重復利用的太空飛行器,並在太空中完成相關實驗。”這有部分是真的,但X-37B更有可能攜帶瞭偵查工具。

12

因為X-37B太過神秘,有很多陰謀論者認為它是武器,因為它的載重似乎可以輕易地搭載小型的核武器,並且在無法受攻擊的高度飛行。即使在投彈後,X-37B也能以25倍音速的速度返回地球,這也是為什麼俄羅斯一直對航天飛機的發展非常緊張。同樣的,美國軍火商 Lockheed Martin目前也在開發一款高速打擊武器,但它並不是一種飛行器,而是一種能夠以10倍音速在近地軌道上飛行的導彈,它可以在幾分鐘之內打擊地球上大部分的地方。

很多國傢都在發展太空軍事,未來的戰爭很可能就在太空中發生,而電影星球大戰的場景可能真的有天會出現。

Via:Extreme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