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移動遊戲商Funzio擬融資5000萬美元

Game2遊戲:


據外國媒體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稱,美國三藩市的移動遊戲新企業Funzio在最新的一輪融資中籌集到5000萬美元資金,Funzio在此輪融資的估值也達到了3.5億美元。不過,Funzio公司目前並未就此發表評論。

Funzio公司也是《罪惡都市(Crime City)》和《現代戰爭(Modern War)》等圖片角色扮演遊戲(RPGS)的製造商,這兩款遊戲在蘋果iOS設備上的運營都有著不俗的表現,並一度成為這些設備上排名居前的遊戲產品。Funzio公司的理念就是打造真正地能夠在網路和移動設備之間運行的跨平臺遊戲。

Funzio公司已經體現了較好的發展動力,例如該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Funzio公司首席執行官肯·邱(Ken Chiu)此前曾將自己的一家創新企業銷售給了Zynga公司,並由此曾在Zynga擔任了數年的總經理職務。Funzio還從藝電挖來了另一名富有經驗的高管傑米爾·墨裡迪納(Jamil Moledina),傑米爾在藝電期間主要負責協力廠商發行相關的工作。

除此之外,Funzio也證明了其能夠在Facebook和其它移動平臺推出遊戲的能力。另外,據市場研究機構AppData的資料顯示,《罪惡都市》遊戲在最顛峰時期,在Facebook上的單月活躍使用者數量曾達到730萬(目前此遊戲的單月活躍使用者數量只有160萬)。此外,自從今年以來,Funzio公司為iOS設備打造的其它兩款遊戲也進入了美國遊戲排行榜的前50名之列。

Funzio開發的遊戲

不過,Funzio也面臨著一些困境,例如在過去的一年中,Funzio的使用者並購成本一直急劇增加。而且蘋果在針對遊戲公司獲取使用者方面一直採取嚴厲的制約措施,此舉也導致了包括Funzio在內的遊戲開發商被迫增加了行銷成本。

from:qq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