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式競速手遊[4D極速沙灘賽車]今日首發

GameLook報道/美式競速類手遊《4D極速沙灘賽車》今日登陸中國市場,聯合:360助手、小米、百度移動遊戲、UC、豌豆莢、4399、oppo、優酷土豆、金立、華為、聯想、酷派、魅族、愛奇藝、VIVO、安智市場、冒泡平臺及魔品助手這國內18傢一線渠道同步首發(排名不分先後)。

遊戲由斯凱網絡旗下杭州米藝科技獨傢引進(iOS中國區、安卓版)發行,此前遊戲在九月份iOS平臺登陸一天沖到美國iphone免費榜第二,並在多個國傢進入瞭iPhone免費榜前十,在中國iPhone免費榜位居第6。截止至今,遊戲在全球已有3000萬下載量。

《4D極速沙灘賽車》研發商Vector Unit此前曾推出一款手遊《激流快艇2》(Riptide GP2),該遊戲以獨特的快艇競速方式吸引瞭大量玩傢的註意,最高曾進入59國iPhone免費榜前十和19國iPhone暢銷榜前十。

多款超跑集體亮相

作為一款典型的競速類遊戲,《4D極速沙灘賽車》雲集瞭多種世界頂級的豪華賽車,從經典的狂暴老爺車、蘭博基尼跑車到專業的F1方程賽車,乃至“藍翔挖掘機”,各式車型在其外觀、操控、加速和結實度等方面各有千秋,任君選擇。玩傢通過參與不同賽事贏取獎金,不僅能夠用來升級裝備、改造裝飾賽車,還能用來購買月球漫步者這種終極越野卡丁車,能夠真實享受到賽車性能和視覺感官雙重感受。

畫面4D效果  提供閃電漂移快感

《4D極速沙灘賽車》,顧名思義,遊戲采用先進的4D技術打造,真實還原遊戲場景及賽道實況。而在玩法方面,玩傢通過重力感應或者觸屏兩種方式控制賽車方向與速度,暢快享受競速過程中的極致快感。甚至當賽車沖入大海或沼澤,手機屏幕上沾染的水珠效果逼真,這種獨到的4D交互體驗,讓人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能夠真正進入賽場,再現各類漂移技巧。

12段奇幻旅程,神秘捷徑任君選擇

《4D極速沙灘賽車》發生於一個神秘的熱帶島嶼,遊戲設置瞭12條奇幻賽道,玩傢可以探索陽光下的海灘、秘密幽暗的洞穴、霧氣繚繞的沼澤,火山爆發旁的廟宇及恐龍出沒的雨林等,玩傢在這些驚喜十足的地點不斷追求刺激的快感。不僅如此,各個賽道都有其隱秘的捷徑等待玩傢去探索,即使沒有足夠的金錢、高配置的賽車和讓人顫栗的技能,玩傢都有機會利用其巧妙的頭腦的縝密的思維,通過藏匿的快捷賽道來獲得比賽的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加入瞭超過25種不同特性的道具,例如防護罩、火球和潤滑浮油等。通過道具造成效果,來提升遊戲的刺激性和趣味性,這也是與傳統賽車遊戲不同之處。

相較於傳統賽車註重的速度競技性,沙灘賽車更看重遊戲所帶來的趣味性。《4D極速沙灘賽車》在畫面和道具設定上都頗為用心,其在iOS平臺的成績也證明這一點。此番杭州米藝獨代國內中文版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趣味賽車在國內市場表現如何,很快就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