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國女子為搶便宜遊戲向其他排隊顧客噴辣椒水

  洛杉磯警方26日說,24日晚上為搶購黑色星期五的減價電玩,涉嫌在洛杉磯郊區的沃爾瑪商店用辣椒噴劑對付其他採購者的女子,25日晚上自動到洛杉磯警察局投案。

  這名女子在事發大約24小時後投案,並獲准具結交保,尚未受到起訴或拘捕登記。警方並未公佈這名女子的身分和姓名,外界只知道她年約30歲,是西語裔人士。

  警方發言人維爾說:“調查還在進行,我們仍在約談受害人和目擊者,等約談結束才能決定必須採取何種行動。”

  沃爾瑪在24日晚上10時開門營業,大批顧客迅速圍在一批減價的Xbox 電玩主機四周等店員開箱。這名女子突然拿出辣椒噴劑噴向搶購對手,然後趁亂擠到最前面抓起一個電玩主機,在消防隊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迅速結賬離去。

  有關官員說,大約20名傷者都在現場接受治療,不需送醫,其中包括幾個兒童。維爾表示,如果檢察官決定起訴,這名女子可能被控攻擊罪。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