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易攜網石推ARPG手遊[Raven:掠奪者]

《Raven:掠奪者》國服官網:http://raven.163.com

據報道/今日,網易正式宣佈,代理韓國第一手遊公司Netmarble出品的ARPG手遊《Raven》,中文名定為《Raven:掠奪者》,並將於9月開啟國服首測,官方預告CG視頻也於今日首次曝光。

w01

《Raven》長期保持在韓國App Store、Google Play暢銷榜首位

據悉,《Raven》作為韓國人氣動作手遊,在公測前,便憑借其高畫質和真實打擊感,吸引瞭超過50萬的預約玩傢。開服首日便奪得韓國App Store免費榜榜首,玩傢留存率更是高達80%。直至現在,該作已連續4個月霸占韓國App Store、Google Play暢銷榜的第一寶座。

繼承韓國高品質畫面 WOW禦用配音團隊加盟

此次網易攜手網石推出的國服版本《Raven:掠奪者》繼承瞭韓國高品質路線,無論是角色、怪物、BOSS、還是打擊感、特效方面,都下足瞭功夫,畫質與打擊感都可媲美主機。獨特濃重的金屬畫風、冷兵器與鎧甲的金屬碰撞特效、逼真的巨型龍BOSS等,無一不讓玩傢為之驚艷,而這也正是其脫穎而出的重要原因。

w02

在遊戲的中國本土化處理上,網易也將延續其韓式動作手遊風格,采用網易先進的畫面處理技術進一步提升畫質;同時也將邀請《魔獸世界》禦用配音團隊進行國語配音,為玩傢打造一場視聽盛宴。

豐富角色設定 主打5人組隊RAID“屠龍”玩法

遊戲中為玩傢提供人類、精靈、獸人三個種族,每個種族又分別有5種職業,帶給玩傢豐富的遊戲體驗。作為一款大型ARPG手遊,國服也將無保留開放數量高達1000多種的裝備系統,以及多種遊戲模式,如劇情黨喜歡的主線“劇情模式”、練級黨喜歡的刷本“冒險模式”、以及刷高級裝備的“RAID模式”、玩傢之間PK的“公會戰和競技場模式”等。

w03

值得一提的是,在遊戲的關卡設計方面,在不同的難度下,除瞭在數值方面有所差異外,其關卡的風格也會截然不同,包括地圖、怪物和BOSS,遊戲制作花更多心思的做法緩解瞭玩傢重復刷圖的枯燥感,為玩傢提供瞭更多選擇。除此之外,遊戲通過鏡頭掌控瞭玩傢的視覺。遊戲戰鬥畫面中間有兩個按鈕,藍色為自動戰鬥;紅色為近、遠鏡頭切換,帶給玩傢不同的遊戲體驗。

在全球化已成趨勢的今天,作為中、韓兩國具有雄厚自研實力的網易與Netmarble,也達成瞭戰略合作共識:借助彼此的精品遊戲之力,開啟對方市場,也為國內外玩傢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Netmarble高層表示:“今天能與網易開展合作感到非常高興,此次將《Raven》帶給中國玩傢們,也期望能在中國市場得到認可。”

據悉,《Raven:掠奪者》將於9月開啟國服首測,玩傢現在即可前往官網進行首測資格申請。此外,在今夏的2015 China Joy上,《Raven:掠奪者》也將為玩傢提供現場搶先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