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上銀行公司BankSimple完成1000萬美元B輪融資

網上銀行公司BankSimple剛剛宣布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本次融資由IA Ventures為首,並協同現有的投資人以及Shasta Ventures。這次B輪融資將結合之前從First Round Capital, IA , Village Ventures, SV Angel等公司的得到,總額為310萬的A輪融資和種子基金。

除了融資信息,公司還宣布同Visa,CBW Bank, Allpoint, The Bancorp Bank, Andera, TxVia等企業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目前還無法體驗到BankSimple所提供的服務,不過公司計劃於今年年底正向用戶們敞開大門。在聲明中還提到,其推出的銀行卡,也將在近期進入“朋友和家人”的測試模式。

BankSimple旨在給人們提供一種簡單快捷的理財和實時交易方式,最大程度的降低人們進行銀行業務的複雜性。

想要掌控銀行業務前端體驗,就必須要和那些真正保管著人們存款的銀行建立合作關係,這也是為什麼聲明中的“同CBW Bank 和The Bankcorp Bank建立夥伴關係”顯得如此重要。而同Visa達成的聯盟,則確保了BankSimple的銀行卡可以在Visa那巨大的商店網絡中使用。有了Andera的支持管理網上銀行帳戶也變得更加容易。另外,和Allpoint這個美國最大的無附加費ATM網絡以及支付處理服務商TxVia的合作,則就是對其自身特點的最佳詮釋了。

總的來說,BankSimple本身並不是銀行,但是它可以將諸多單打獨鬥的小銀行以及那些銀行相關服務們整合起來,達到簡化銀行業務複雜度的目的。

本文由game2.tw作者–Firelf–整理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