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經典遊戲 孤膽車神:維加斯iPhone版來襲

孤膽車神:維加斯是Gameloft 出品的一款經典遊戲,堪稱手機版的“俠盜飛車”。遊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度自由度,和《GTA》一樣,這個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完成各種任務的同時,享受那自由的國度,殺人、搶車、金錢交易,成為城市的主宰。

備受讚譽的開放世界動作系列遊戲再推最新篇章,在罪惡都市中開始你的危險新旅程!

遊戲簡介:殘暴維加斯,在大片劇情模式中,扮演綜合格鬥拳手,在80個動感十足的任務中披荊斬棘,與最狂野的角色們攜手合作,掌控整座城市。

無盡的遊戲樂趣,前作地圖9倍大小的新地圖等你來探索,HAVOK物理系統和布娃娃特效,打造驚豔特技,應對賽車、綜合格鬥、屠殺任務等等狂野挑戰,努力登頂排行榜,流連賭場遊戲,讓莊家傾家蕩產。

風馳電掣的狂野人生,燃燒彈、火焰噴射器以及電吉他等等炫酷武器任你選擇,駕駛巨輪卡車、暴力跑車以及戰鬥機在內的瘋狂交通工具,升級你的技能和裝備,並自訂它們的外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