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索尼與韓國大學合作 培養主機遊戲開發者

近日消息,前索尼電腦娛樂(香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現索尼電腦娛樂(韓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安藤哲哉與韓國嘉泉大學李吉女校長在新學年開學典禮(2016年3月3日)上正式宣佈,為瞭在韓國國內培養主機遊戲開發者和扶持韓國主機遊戲產業發展,雙方將正式締結產業-學校合作關系協定。

at

SCEK社長安藤哲哉

根據這一協定,索尼電腦娛樂(韓國)有限公司將對嘉泉大學校遊戲開發研究生院新進學生就主機遊戲市場和開發環境等領域進行專門特別授課。此外,索尼方面還預定和韓國遊戲公司JJ Games和嘉泉大學遊戲開發研究生院一起對學生開展PS主機遊戲和PS VR內容的制作等方面提供教育和技術支持。

另一方面,在韓國國內最早設立遊戲開發研究生院的嘉泉大學於2015年將未來創造科學部選定為“軟件中心大學”,截止2015年11月20日,共選出21名新生入讀遊戲學碩士和遊戲工學碩士。

索尼電腦娛樂(韓國)有限公司向韓國媒體宣稱今後預定將不惜一切努力和志願培養出不僅能在韓國立足、而且能走進國際主流公司進行主機遊戲開發的人才。索尼PSVR在韓國簽瞭20多個PS VR第三方遊戲,說明韓國遊戲界對開發新市場新領域非常饑渴。

韓國網遊市場已經十分飽和,外有中國在緊緊追趕,屢屢有中國網遊試圖登陸韓國市場;內有樸槿惠政權的青少年用戶深夜必須退出網遊的命令,2014年一年內倒掉三分之一的網遊業者,真不是開玩笑。所以韓國遊戲業上到政府主管單位下到企業和教育機構都非常急於開辟藍海。

from:愛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