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索尼宣布將將搶在微軟之前發布新主機

Game2遊戲:


索尼致力於在微軟之前發布新主機,以確保不會像本輪主機大戰那樣錯失先手。

所有平台廠商都會在2014年之前發布自己的新主機。據說微軟的”Xbox 720″將於2013年聖誕期間面市,而索尼放棄自己的Cell架構和專有API轉投DirectX及AMD標準硬件體系,以期在開發步調上領先一步。

有小道消息稱Crytek原指望索尼下一代主機會基於24核Cell架構(PS3為8核Cell)並為此作了大量技術準備工作,結果現在要推倒重來。

據說一線遊戲廠商現已知曉索尼下一代主機的大致模樣,索尼會在今年五月份向選定的開發單位分發更為詳盡的技術資料;到今年年底前幾乎所有遊戲廠商都能獲得必要的開發支持。

至於微軟方面,有報導指Xbox 720將內置藍光驅動器和Kinect,遊戲時需時刻在線。

此前有傳聞指微軟的新主機可能會拋棄光盤驅動器轉用閃存卡或依仗數字發行,但最新一輯傳言以非常肯定的口吻聲稱”Xbox 720″還是未能免俗,相逢一笑泯恩仇。

而且,”Xbox 720″的GPU同樣來自AMD,而且據說是AMD 7000系列,而且設置了兩塊GPU協同工作,但工作方式不是PC上慣用的交火或是速力(SLI)——也就是說,負荷不是在兩塊GPU之間平均分配,而是獨立工作各司其職。

消息人士稱,”Xbox 720″的CPU為4-6核架構,其中一顆由Kinect獨占,另一顆留給主機的操作系統。

from:cnBet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