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紅雪更新版本支持iOS 6 b3越獄

蘋果今天凌晨發布了新一輪的iOS6​​測試版相信許多朋友現在已經完成下載安裝,並且摸清新版本帶來的主要改動了。與此同時,iPhone Dev Team也在第一時間發布了Red Sn0w更新,目前版本已經升級至0.9.13dev3,主要添加iOS6 Beta3的支持。

正如RedSn0w大多數版本的更新一樣,0.9.13dev3帶來的依舊只是不完美越獄,依舊只支持A4設備,所以我們還是要提醒已經完成越獄的iPhone4S、NewiPad用戶不要輕易嘗試iOS6Beta版本的更新。根據預測,iOS6正式版將會在今秋到來(9-10月),而pod2g等知名黑客也已經在此磨拳擦掌,相信手握重大漏洞的他們屆時會為越獄社區帶來更多福利。

Win系統用戶請下載:http://kuai.xunlei.com/d/SSTJQTAIYFBO

Mac系統用戶請下載:http://kuai.xunlei.com/d/SHIMTMWHWUZQ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