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米藝獨代手遊《4D極速沙灘賽車》安卓版

GameLook報道/近日,斯凱旗下杭州米藝科技有限公司宣佈其獨傢代理的美國賽車手遊《4D極速沙灘賽車》(Beach Buggy Racing)中文版即將聯合國內多傢渠道於本周五上線。該遊戲在九月份iOS平臺登陸一天沖到美國iphone免費榜第二,並在多個國傢進入瞭iPhone免費榜前十,在中國iPhone免費榜位居第6。截止至今,遊戲在全球已有3000萬下載量。

《4D極速沙灘賽車》研發商Vector Unit此前曾推出一款手遊《激流快艇2》(Riptide GP2),該遊戲以獨特的快艇競速方式吸引瞭大量玩傢的註意,最高曾進入59國iPhone免費榜前十和19國iPhone暢銷榜前十。此番杭州米藝獨代其進軍國內市場,究竟會取得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使用蘋果工具 畫面質量下足功夫

由於接入瞭蘋果最新推出的Metal工具,所以該遊戲無論是從畫面場景還是流暢度方面都做到瞭非常不錯的水平。遊戲的八種人物角色形象沿襲瞭美式經典卡通風格,且擁有各自特技。玩傢可以在12條賽道中進行遊戲,包括恐龍叢林、火山、沙灘還有沼澤地等。

值得關註的是,《4D極速沙灘賽車》為瞭突出沙灘車與普通賽車的區別,在畫面細節下足瞭功夫。遊戲場景裡淡化瞭賽道邊界,用建築、大海等場景元素等等拓寬玩傢視界,體現沙灘車比賽的自由性。此外在賽道上加入瞭趣味元素,比如禽類、露天的桌椅等等,當玩傢的沙灘車撞上這些物品時,它們都會與之產生互動。這些細節提升瞭遊戲的趣味性,與單純追求速度競技的普通賽車形成對比。

重力控制加觸屏剎車 道具戰鬥刺激不斷

遊戲采用重力控制外加觸屏剎車,符合手機用戶的操作習慣,同時也有漂移等高技術操作,既易於上手,又有高難度動作設定。

而在繼承瞭傳統競速機制的同時,遊戲加入瞭越野競速的玩法。跑道場景中增加瞭很多特殊的障礙物,比如一觸即發的彈簧、橫路而過的大螃蟹等。遊戲有12條賽道,每一條都有隱匿的快捷方式及驚喜。單人模式中,玩傢和AI車手競速,在挑戰模式中,玩傢需要完成不同的挑戰獲得獎勵。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加入瞭超過25種不同特性的道具,例如防護罩、火球和潤滑浮油等。通過道具造成效果,來提升遊戲的刺激性和趣味性,這也是與傳統賽車遊戲不同之處。

體力系統與付費設計

在社交和遊戲付費設置方面,該遊戲加入瞭GameCenter排行榜功能,而且還加入瞭數十種道具和車手以及賽車更換功能,分別需要金幣和鉆石2種遊戲幣,更為值得註意的是,該遊戲還加入瞭休閑遊戲通常會采用的體力系統。每次單人模式都需要體力,三星評價過關可以贏得一個體力,玩傢可以選擇等待或者用寶石補充體力。

相較於傳統賽車註重的速度競技性,沙灘賽車更看重遊戲所帶來的趣味性。《4D極速沙灘賽車》在畫面和道具設定上都頗為用心,其在iOS平臺的成績也證明這一點。此番杭州米藝獨代國內中文版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