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第四屆金鵬獎中國原創Android移動遊戲大賽啟動

據悉,國內知名移動遊戲平臺“愛遊戲”與人民網聯合舉辦的2014年第四屆“金鵬獎”中國原創Android手遊大賽已於近日正式啟動。

作為國內最權威的中國原創手機遊戲評選大賽,“金鵬獎”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的指導下已連續舉辦三屆。悉數歷屆獲獎遊戲,均是不負眾望、口碑與收入雙贏的優質遊戲產品。如去年獲得最受歡迎手遊的《保衛蘿卜》、最具創意的手遊《找你妹》、最佳手遊《燃燒的蔬菜2》,不僅贏得億萬用戶的追捧,更在愛遊戲平臺月收入超百萬甚至千萬。

本屆“金鵬獎”共設手遊綜合大獎、最佳單機遊戲獎、最佳網遊獎、智能電視遊戲獎、廠商獎、網絡人氣獎等6大類獎項。值得一提的是,金鵬獎今年特別增設瞭“智能電視遊戲類”獎項,體現愛遊戲對中國智能電視遊戲發展的肯定與支持。本次評選分設專傢評選和網絡評選兩個類別,專業類獎項由行業知名專傢、資深遊戲開發者、媒體評委等20人組成評審團,以公平、公正、專業的態度對提交的作品進行評估,獲獎作品將獲得由主辦方提供的累計價值超千萬的營銷資源;網絡評選則由廣大網友通過線上渠道投票給心目中喜愛的人氣遊戲產品。同時“愛遊戲”還準備瞭iphone6、ipad、話費卡、流量卡、遊戲周邊等多重好禮回饋網友的支持。網絡評選將於11月初在輕遊戲門戶網站play.cn正式開啟。

扶持中小遊戲開發廠商,助力行業健康發展是“金鵬獎”一直以來的宗旨。“愛遊戲”總經理張鵬也在多種場合表示,會不遺餘力扶持中小CP,百傢齊放、互利共贏才是健康的產業格局。繼去年“愛遊戲”啟動“中小遊戲開發商成長計劃”後,今年,愛遊戲又聯合移動、聯通兩大運營商,共同啟動瞭面向中小CP的“雙百計劃”。根據該計劃,三大運營商將秉承“聯合評審、聯合推廣、聯合運營”的原則,整合三傢在用戶、平臺、網絡、推廣等方面的資源優勢為國內優秀的中小遊戲廠商提供全方位扶植。三大運營商將在未來一年聯合打造一百款月收入過百萬的手機遊戲產品,讓更多優秀的原創遊戲產品走向用戶,為中國手遊市場的健康迅速發展提供良好的契機。

“愛遊戲”總經理張鵬表示,“我們非常期待這屆‘金鵬獎’能帶來令人激動的,代表中國最高原創Android手遊開發實力的作品,我們迫不及待將榮譽頒給這樣的佳作,並將利用‘愛遊戲’平臺優秀的運營能力及優勢的推廣資源幫助這樣的產品在市場獲得良好表現。”

“金鵬獎”產品申報地址:jpj@play.cn(參賽作品請於2014年12月7日前提交)

“金鵬獎”評獎范圍:

遊戲產品:中國原創Android手機遊戲

開發廠商:中國境內Android手機遊戲開發廠商

“金鵬獎”產品申報規則:

1)參賽遊戲產品須為中國原創Android手機遊戲(含未上市產品);

2)參賽開發廠商須擁有合法的經營資質;

3)參賽開發廠商須擁有參賽遊戲產品的合法版權;

4)每傢開發廠商申報的遊戲產品原則上不超過3款;

5)已在“愛遊戲”申報遊戲產品的開發廠商,將自動具備廠商類

獎項評選資格;

6) 所有報名參賽作品,均默認為允許愛遊戲官方門戶及客戶端可為用戶提供;

7)每款申報參賽遊戲產品均須填寫並提交《2014金鵬獎參賽報名表》及報名表中所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